豆豉凌隅

乞力马扎罗唐氏综合征患者
炎国先锋干员,执旗手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声入人心x阴阳师】决战!梅溪湖

是一个声入人心和阴阳师的crossover,全员沙雕欢乐向,暂时cp有双云和翅膀。

这儿关于阴阳师的知识停留在一年前,所以如果现在主流御魂不是这么配了,我的锅,别当真(x)快乐就完事了。

——————————————

0

公元9012年,史称“平安时代”,世界被分成阴阳两面,人类生活在阳面,妖怪生活在阴面。然而,总有心怀歹念的人或妖企图为了私利逆转阴阳,搅乱世间秩序。阴阳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一群拥有特殊技能的人类与在其背面生活的和平妖怪们团结起来,做法阵,画符咒,一同为维护阴阳两界的平衡而赌上性命战斗。

在一座叫做梅溪湖的快乐小岛上,住着一群快乐的妖怪,他们自愿与人类签订契约成为式神与之共同御敌。来自不同种族的式神们都拥有自己的名字,在自己的阴阳师的带领下与同一个阴阳寮的其他式神快乐又和平(也许不)地生活在一起。

 

1:快乐的云^2

太阳从东边快乐地跳出来,又是新的一天。

阴阳寮里起得最早的是阿云嘎。他是一只茨木童子,很厉害很难捕获的老牌妖怪,生气的时候锤一下墙大地都要抖三下。但是他依旧比别的妖怪更加勤奋地练习,梦想着人类一提起妖怪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他。

“吾的挚友!是时候起床练功了!”他风风火火地闯进隔壁那个全是红色调装饰的房间,企图去掀房间主人的被子。

阿云嘎的小伙伴名叫郑云龙,是一只酒吞童子,同样是很难收集到的稀有妖怪。

“他妈的阿云嘎滚出去——”显然郑云龙并不想理他,并暴躁地把一只抱枕拍到他脸上。

“挚友!我近日越发觉得你技艺生疏,现在你已经打不过我了还要睡懒觉吗?!”

“是是是我一直打不过您,您什么都会来阴阳寮干吗,滚出去自己一个人逍遥快活不好吗?”

郑云龙的起床气让他怒气值迅速蓄满,发泄完之后他把头埋进被子里再也不理妖了。留下阿云嘎一只妖怪惊叹他向来沉默的朋友居然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

可能他用完今日的说话指标了。可能他今天一天都不会说话了。阿云嘎叹了口气拉开被角悲伤地躺了进去,准备悲伤地睡个回笼觉。

“有病!回你自己床上睡——!!”郑云龙嚷嚷完之后就像抱一个巨型抱枕一样把阿云嘎搂在怀里,还在他肩窝里蹭了两下,快乐。

哦,他又和我说话了,看来指标还没用完。阿云嘎想。

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

 

2:“在蔡程昱想要得到镜姬的第九十九个星期五,他成功了”

八岐大蛇是热爱和平的人和妖怪们共同的敌人。八个头贼恐怖,嗷呜嗷呜地吐着蛇信子,仿佛光远远地看他一眼就能感觉到黏糊糊的毒液糊在头发上。然而击杀八岐大蛇获得的御魂是每个妖怪都心心念念的提升能力的重要法宝。

星期五,又到了蔡程昱开始骚动的日子了。蔡程昱是一只彼岸花,好看的男孩子,看起来乖乖的,有着漂亮的声线,其实一出手就像“彼岸花”这个名字一样直接让对面堕入轮回。现在他离一只在竞技场上傲视群雄的彼岸花就差一套完整的周五才会掉的镜姬御魂。

“嘎子哥,打大蛇去伐?”一大早他就跑到阿云嘎跟前,期待地搓着小手瞅他。星期五的八岐大蛇还会掉落破势,是茨木童子非常需要的御魂。

“不去,找你大龙哥去。”阿云嘎在画一幅郑云龙的肖像,正画到那双带钩子的大眼睛,头都没抬。

“你咋这么凶呀~出了破势给你,出了镜姬给我。你看,怎么才能栓住男人的心呢?画画有用吗?你需要变强大!你需要一套完美的破势!”蔡程昱挺着胸脯,持续勾引。

“……”单线程的阿云嘎并不可以做到一心二用,所以他选择性地屏蔽了蔡程昱。

 

“大龙哥,打大蛇去伐!”蔡程昱知道在阿云嘎那边耗下去也是白费功夫,于是来庭院里找正在躺椅上晒太阳的郑云龙。

“我星期五去打个大蛇皮。” 郑云龙半阖着眼,很暴躁地拒绝了对方的组队请求。酒吞童子需要的针女御魂星期四出,显然他昨天已经奋战了一天了,眼下只想补觉。

“你想想呀,怎么才能栓住男人的心?!去给嘎子哥刷一套完美的破势呀!你帮助他变得更强大他才会更加的爱你,破势你拿走镜姬给我留下就行(๑′ᴗ‵๑)。”蔡程昱觉得没有人能拒绝“让爱人更加爱你”这样的说辞,虽然他前一分钟就是被阿云嘎这么拒绝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嘎子哥吗?”郑云龙眯着眼翻了个身,“因为他没那么多破事。”

然后他找了个可以晒到后背的角度,像只大猫一样趴在躺椅上。

 

“嘿蔡蔡,要刷御魂吗?”旁听了对话的贾凡和陆宇鹏走了过来。这时的两人在蔡程昱眼里仿佛都是散发着圣光的天使。他们也确实是一对小天使——贾凡是一只花鸟卷,在这个大家都在比谁的拳头更有力量的年代,他选择做一个治愈大家的医者,温柔地照顾他的每一个伙伴。陆宇鹏作为一只一目连通过自己的法术把风神的庇佑降临给他的朋友。他一侧过长的刘海垂下来遮住半面,大家都知道他曾经为了拯救一座村庄牺牲了一只眼睛。

“可是你们不需要星期五的御魂……”

“没关系呀,可以把其他御魂带回来给大家的~”贾凡笑起来甜甜的,可以看见眼睛里的星星。

“我跟着凡凡。”陆宇鹏表示没有意见。

 

一个输出一个治疗一个承伤的国家队效率自然是极高的。然而——

贾凡 对 陆宇鹏 使用了技能:【归鸟】。

陆宇鹏 对 贾凡 使用了技能:【风符·护】。

 

在蔡程昱想要得到镜姬的九十九个星期五,他成功了。

但他觉得自己好生多余。

 

“我也想要一个cp。”他对着结界许愿,那是可以让阴阳师通过符咒召唤出新的伙伴的地方。

“我想要一个可爱的帅的,话多一点,可以陪我玩的,最好可以也像我一样一身正气。”

“求求了。”

 

TBC  

  28 7
评论(7)
热度(28)

© 豆豉凌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