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凌隅

乞力马扎罗唐氏综合征患者
炎国先锋干员,执旗手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副四】【一八】 先生今天要来点陈皮吗 (现代小甜饼 一发完)

陈皮感到自己要迎来人生的春天了。

是的这里应该把张启山当作环境大背景来介绍一下。张启山呢,是陈皮的舅舅,可谓青年才俊,三十出头已经在这大帝都里建立起自己的电子产品公司,号令几百号人了。所以陈皮占了这个小舅舅的光,在上大学读商科之前,张启山很大方的邀请陈皮去公司见习,起码让他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有个数”(张启山说),并且大手一挥:“我的副手就给你拿去当导游啦”。

陈皮登时感动的热泪盈眶(“都他娘的是套路,”后知后觉的陈皮一想到当初自己那狗腿样都恨不得拿九爪钩钩自己。“智商都喂了三寸钉。”)哦不,其实当时陈皮的思路写在试卷上应该是能得90的。

当陈皮听到“舅舅的副手”时第一反应是这一定是个温婉善良水一般的女子。“你想啊,”陈皮装模作样地学着他亲舅妈(舅爹?)齐铁嘴的样子掐着手指,“齐铁嘴这么能算计的玩意儿能忍得了另一个男人天天在我舅面前晃?”陈皮觉得自己很睿智。“哼,就算曾经有也得让那姓齐的给怼走了。” 哈哈哈所以漂亮姐姐要带我玩五天(●'◡'●) 想想就舒心呐,“姐姐,情缘走一个?”陈皮对着空气勾了一个自认为很雅痞的笑容,然后捂着脸把自己扔到了沙发上。

当陈皮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站在长途汽车站出站口时,很轻易地便发现了那个用橘色马克笔写了陈皮的小牌子。陈皮故作矜持,正了正用来装逼的平光镜,才定睛看向了举着牌子的那个人。不错,虽然是短发,但也是唇红齿白,蛮正的。等等,这个姐姐画风如此清奇?等等喉结平胸是在逗我吗?不不不姐姐官这么大,这一定是姐姐的司机...

陈皮还是表面波澜不惊地走向司机先生。“您好我是陈皮,请问您是张启山秘书的人?”那人颔首抿嘴一下“在下就是张启山的秘书。”陈皮表示变故来的猝不及防,不带这么不走寻常路的啊。“呃你是不是接错人了。”陈皮心里是十分拒绝的。“陈先生觉得今天这车站还能找到另一个陈皮吗?”那人歪着头笑。“在下张日山。陈先生,请吧。”张日山一口一个陈先生叫的陈皮还挺受用,陈皮觉得其实也不是那么失望。毕竟自己是来见习的又不是来见媳妇的。而且,这位小哥哥声音有磁性,谦谦如玉,笑起来露两粒小虎牙敲可爱。

直到上了车,陈皮才不得不咬牙切齿地又一次承认了自己的判断方向性失误。他发誓自己本来只想表示友好的,“得,您也不用叫我陈先生了。”话音未落,开车的张日山便接了话茬,“早就听你舅舅说了你是个想得开的孩子。”还没等陈皮反应过来,“皮皮啊,我能叫你小橘子吗?”橘你妈。不能忍不能忍这个真不能忍。尤其是张日山藏在喉咙深处的笑很挑衅啊。而且故意把后视镜掰过来看我是几个意思啊!“你...” “哦其实陈皮这个名字挺好的,不瞒你说,我挺喜欢吃陈皮的。”嗯陈皮告诉自己要冷静。男子汉动口不动九爪钩。“也不瞒你说,我挺喜欢日山的。什么崂山啊泰山啊太行山啊。”

好歹是把那个司机嘴给堵上了。陈皮得出新结论:姓张的和嫁给姓张的都他妈是人精。
【我是熊熊我要实力剧透:陈皮把自己骂( •̀ ω •́ )哎陈皮你怎么打人呐!】

半个小时到了舅舅家,陈皮笑得很阴冷:“张秘书,不然您上来喝杯茶?”挑眉。“As you wish.”去你妈了的这么不会看脸色的人居然能当秘书!陈皮瞪了他一眼,完美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我会看脸色只是懒得看你脸色罢了。又是那个歪着头笑的表情。

张启山很大牌的觉得自己能到电梯口去接外甥已经非常给他脸了,一个人等电梯从一楼上到十六楼好漫长好无聊哦于是张启山把齐铁嘴也沙发上拎出来了。但是当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教科书式的四脸懵逼。只见陈皮和秘书先生的左手互掐着对方的脖子右手对着掌,陈皮气得眼红,嘴里喘着粗气,张日山则一脸风轻云淡笑容亲切动人。电梯真良心真经折腾。张启山想。这他妈是什么体位。齐铁嘴想。但是两人同时张嘴:“张日山休对陈皮无礼!”“陈皮你想干啥!”张启山皱了皱眉头:“小齐你很猖啊不关心我外甥关系我秘书是什么意思。”

陈皮算是明白了,合着自己不是这四个人里唯一被套路的。张日山这个妖孽肯定是夹在这对狗男男中间齐铁嘴觉得他跟张启山有一腿,张启山觉得他跟齐铁嘴有一腿。他迅速理清了一下思路,非常好,这很我舅,这很我舅爹。

【你好我是熊熊我还要说:然后他们就同居了。】同居看起来很理所应当,陈皮也说自己可以理解。毕竟在舅舅家住的话要是真看见点什么,就真得被齐铁嘴那个狗东西怼死了。不如一朵被抛弃了的废橘子和一只被抛弃了的废山相互抚慰。大夏天的,挤一挤,更暖和。

后来张日山秘书每月都会被放假,理由是去长沙探亲。张启山并不觉得自己很周扒皮,所谓“小孩子家家的还在上学,天天见CP能学习好么?” 再后来陈皮考上了帝都最好的大学。白天被神秘帅哥投喂好吃的,晚上运动消食,听说并没有长胖多少。

第一篇副四文(●'◡'●) 大背景感谢熊熊的亲舅舅让熊下周去北京公司见习♥我一定好好学习!其他纯属虚构。对了表白昼大大~我是被昼大大拉下副四坑~向大大放荡不羁的文风致敬!大大我要小小声说话然后在你低下头听的时候偷亲你>3<

  70 10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豉凌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