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凌隅

乞力马扎罗唐氏综合征患者
炎国先锋干员,执旗手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写给我的洗手间之神的感谢信

洗手间对我来说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因为洗手间里住着一位爱我的神。

第一次意识到是在六岁住在老房子的时候。小朋友来我家住,一定要我还没拆封的美人鱼电动牙刷。我不敢说不行,我打不过她。

我只好默默地想:“洗手间门要是可以锁死就好了。”但不可能,因为谁家会真的有洗手间钥匙呢?

可是,洗手间的门真的,真的锁死了。大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小朋友也没办法在我家住了,送走了她才找了开锁公司。


最近我感觉好孤单,孤单到本校贴吧发找小姐姐一起玩扩列贴,写了好多,没人理我。

我加拿大家的洗手间门今天又自己锁上了,我发了公寓群问怎么办,(如图)本月第一次有三个人扩我,聊了洗手间以外的事情,都可爱的不行。

谢谢洗手间之神,跟我一起跨重洋保护我辛苦了。我以后会多打扫洗手间卫生的。



  3
评论
热度(3)

© 豆豉凌隅 | Powered by LOFTER